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24.05.2014  14:45

开幕式现场

5月23日,第20届中国(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三门峡开幕。

此次节会安排主要活动七项、专题活动十项,除“万人帐篷节”、“横渡母亲河”等传统活动外,首届“黄河大合唱艺术节”,及“对话黄河·全媒体旅游峰会”等活动将在节会期间精彩呈现。

本届旅游节期间,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三门峡市委市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对话黄河·全媒体旅游峰会”,也成为节会亮点。

届时国家旅游局、沿黄九省(区)旅游局、三门峡市的领导以及全国主流媒体、沿黄九省(区)都市报、大型门户网站等机构的负责人相聚一起,围绕“2014中国智慧旅游年”主题,进行高层对话,智慧碰撞。会上,还将商讨成立沿黄九省(区)旅游推广联盟、秘书处以及沿黄九省(区)全媒体旅游宣传联盟,签署市场营销推广合作协议,推动大黄河旅游合作此外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张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