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大黄河 智慧旅游峰会”在河南三门峡举行

23.05.2014  14:28

对话大黄河 智慧旅游峰会现场

中国网三门峡5月23日电 (记者 曹中原 张永辉)23日,“对话大黄河 智慧旅游峰会”在河南三门峡举行,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国际促进和合作司副司长熊山华,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广智,沿黄九省(区)旅游局领导,三门峡市委书记杨树平,三门峡市长赵海燕,世界旅游组织专家组成员贾云峰,河南省十八地市旅游局局长,河南省智慧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高德软件有限公司等公司负责人,韩国旅行商,沿黄九省(区)主流媒体记者及主流门户网站代表约300人出席了峰会。

此次峰会以“大黄河·大旅游·大智慧·大合作”为主题,旨在加强沿黄九省(区)智慧旅游合作,促进沿黄九省(区)旅游业共同发展,大力发展黄河旅游带、打造国际知名旅游品牌,在沿黄九省区黄河之旅旅游联盟等基础上,深化彼此互动,多层次多领域促进九省(区)旅游业合作共赢。

对话阶段,九省(区)旅游局及三门峡领导和ota公司负责人分别就黄河智慧旅游的品牌构建、黄河智慧旅游的区域联动、黄河智慧旅游的终端实战三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等探讨,围绕“2014中国智慧旅游年”主题,就贯彻落实国家旅游局关于大力发展黄河旅游带、构建国际知名旅游品牌的战略部署,促进旅游与媒体互动宣传、有效拉动客源进行高层对话,继续深化沿黄九省区“9+1”旅游合作,努力把三门峡打造成黄河之旅国家级旅游线核心节点城市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詹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