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对话大黄河 智慧旅游峰会”共建黄河旅游品牌

23.05.2014  17:25

对话嘉宾热议黄河旅游发展

黄河智慧旅游品牌建设启动仪式

黄河智慧旅游品牌建设启动仪式开启

三门峡市委书记杨树平在对话黄河智慧旅游峰会上做主体演讲

    中原网讯(记者 李明德) 5月23日上午,“对话大黄河 智慧旅游峰会”在三门峡国际文博会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国际促进和合作司副司长熊山华、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广智,沿黄九省(区)旅游局领导,三门峡市委书记杨树平、市长赵海燕,世界旅游组织专家组成员、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总裁贾云峰,河南省十八地市旅游局局长、河南省智慧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高德软件有限公司、等OTA公司负责人,韩国旅行商,沿黄九省(区)主流媒体记者及主流门户网站代表约300人出席了峰会。

    此次峰会以“大黄河 大旅游 大智慧 大合作”为主题,旨在加强沿黄九省(区)智慧旅游合作,促进沿黄九省(区)旅游业共同发展,大力发展黄河旅游带,打造国际知名旅游品牌,在沿黄九省(区)黄河之旅游游盟的基础上,深化彼此互动,多层面多领域促进九省(区)旅游合作共赢。

    会议由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寇武江主持,三门峡市委书记杨树平致欢迎词,河南省副省长张广智发表了主旨演讲,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发表了重要讲话。世界旅游组织专家成员、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总裁贾云峰主持了对话阶段。九省(区)旅游局及三门峡市领导和OTA公司负责人分别就黄河智慧旅游的品牌构建、黄河智慧旅游的区域联动、黄河智慧旅游的终端实战三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围绕“2014中国智慧旅游年”的主体,就贯彻落实国家旅游局关于大力发展黄河旅游带、构建国际知名旅游品牌的战略部署,继续深化沿黄九省(区)“9+1”旅游合作,努力把三门峡市打造成为黄河之旅国家级旅游线核心节点城市。

    最后,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加盖黄河印,印证了黄河智慧旅游品牌建设启动,沿黄九省(区)旅游局领导、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市长赵海燕共同上台见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卢迪 联系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