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总书记称赞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员工信心更足

13.05.2014  09:08

  贾连辉当时就在总书记身边。

  员工李刚正在认真工作

  总书记的话,给了员工们很大的激励

  和总书记握过手的贺飞和陈华刚还在激动的回忆中

  回访地点: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盾构总装车间

  核心要素:郑州先进装备制造

  总书记寄语:进行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建设,需要装备制造业支撑

  装备制造业是一个国家制造业的脊梁,要努力占领世界制高点、掌控技术话语权,使我国成为现代装备制造业大国

  郑州状况:犹如通用、福特之于美国汽车城底特律,渴望在工业制造领域有所作为的郑州,也有自己主抓的明星企业如郑煤机和宇通客车。前者是中国最大的煤矿机械设备制造商,占据国内近1/3的市场份额;后者则是世界上最大的客车制造商,占中国客车相当大的市场份额。

  伴随着宇通、日产、恒天重工及新大方等一批企业的崛起,装备制造业中原板块的力量正日益凸显!

   中原网讯(郑州报业集团记者 刘招/文 宋晔/图) 昨日,当记者走进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盾构总装车间时,贺飞和工友们正忙碌着,提起10日上午与总书记的交流,车间内一下子沸腾起来了,那些让人激动、难忘的场景,似乎就在眼前。

编辑:禹亚楠 联系记者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