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举办“525”短剧展演活动

28.05.2014  12:27

      校新闻中心讯  5月25日晚,由学生工作部主办,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承办“5·25”心理短剧展演活动在开元校区会议中心西侧广场举行。

      经过前期的剧本创作和歌曲改编大赛,最终评选出了5个心理剧和6首改编歌曲参加此次展演。在活动现场,从阐述异地恋情的《异地同心》,到由于缺乏沟通导致人际关系紧张的《死水波澜》,再到让人禁不住掉泪的《可怜天下父母心》,同学们用自己真实的语言、形象的动作、默契的配合,向广大师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在生活、学习、人际交往中所面临的心理困惑和各自特殊的解决方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河南科技大学“5·25”心理短剧展演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表演技能、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启发和引导同学们在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时,去思考如何以积极的心态和正确的方式去看待和处理大学生面临的心理困惑和挑战,真正起到了传递正能量的作用。

通讯员/张仲豪(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编辑/吴元坤

河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