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明日举行

15.05.2014  10:59

核心提示:第12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将隆重召开,本届食博会较去年新增200个展位,达到2500个国际标准展位,为历届最大规模。

5月16日,第12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将隆重召开,目前各式展位已搭建好,八方来宾正陆续到来。”昨日,漯河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告诉大河报记者。

从2003年起,每到5月,漯河这座满城飘香的城市,就会迎来世界各地的客商,共享美食,共赢商机,共谋发展。十余年来,食博会已从名不见经传的地方节会,成长为食品行业展示产品、采购交易、投资洽谈、高层研讨、信息发布的重要平台和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食博会较去年新增200个展位,达到2500个国际标准展位,为历届最大规模。”昨日,食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招展工作开展以来,企业报名非常积极,一个月前,所有展位已被全部预订。

(本文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孔迪) 新闻热线:0371-65901818 . © 版权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