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招网上填志愿周日将进行模拟演练

15.05.2014  10:58

核心提示:本周日河南省将进行普通高招网上填报志愿补充模拟演练,所有参加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且未参加首次模拟演练的考生都须参与演练。

5月18日,全省将进行普通高招网上填报志愿补充模拟演练,所有参加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且未参加首次模拟演练的考生都须参与演练。不具备上网条件的考生,各县招生办、中学须为其提供上网模拟演练的机会。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为了使考生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系统,5月11日,全省举行了一次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针对因各种因素未能按时参与演练的考生,我省将在本周日进行考前最后一次高招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省招生办要求,5月18日8时~18时为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时间,届时,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 tp://pz wb.he ao.g v.c n),根据之前下发的模拟演练使用手册要求填报志愿。

根据安排,所有已报名参加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含对口生、专升本考生),且未参加11日演练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否则被视为自动放弃。演练期间,必须由考生本人操作,不得由其他人代替填报志愿。

省招生办提醒考生,为确保考生信息安全,考生需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不要泄露给他人。考生如忘记密码,可以通过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的“忘记密码”功能进行重置登录密码。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应使用“退出系统”功能退出网上填报系统。

(本文来源:郑州晚报        责任编辑:孔迪) 新闻热线:0371-65901818 . © 版权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