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政府县长燕峰深入岗南村集中开展“十访十问”活动

13.05.2014  11:18

5月8日下午,县政府县长燕峰深入岗南村集中开展“十访十问”活动,征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活动开展和领导干部“四风”问题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上,燕峰认真听取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燕峰说,港南村紧邻县产业集聚区,区位优势明显,他希望村两委班子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帮助群众发家致富。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燕峰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进行认真梳理,对于能立即解决的,相关单位和部门立即拿出解决的具体办法,尽快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对于需要认真研究解决的问题和建议,要在充分调研、科学论证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尽快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

港南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大学生村官、留守家庭、五保户、专业合作社、返乡创业人才等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