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开展“走百家访千人”活动显成效

23.05.2014  09:42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找准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在土地收购储备工作、维护群众利益等方面的问题,更好地服务城市建设,焦作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从4月份开始,集中半年时间深入开展“走百家访千人”征求意见活动。

今年以来,该中心以争做“四心”(即真诚倾听群众呼声,做群众的贴心人;真情回应群众期待,做服务被征收农民、被征迁企业职工的热心人;真诚发动群众参与,做联系群众的虚心人;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做造福群众的有心人)干部为切入点,深入开展“走百家访千人”征求意见活动。活动通过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热线电话等形式,积极征求群众意见,解决群众所关心的问题。目前,该中心先后深入焦作电厂、中州机械厂、焦作供电公司等30余家企事业单位搬迁企业开展调研,帮助企业解决搬迁中的难题,为企业支付搬迁款2847万元,为被征地农民缴纳社保资金2472.03万元,有力地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