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家网上超市受市民青睐【音】

23.05.2014  19:42

  

郑州台记者李欣洁报道:

  近日,我省首家网上超市——“郑州云超市”上线试运行,市民只需轻点鼠标,一小时内便会有人“送货上门”。方便快捷的购物方式很快就受到市民的关注和青睐,不到一周,“郑州云超市”交易量就突破5000件。请听报道:

 

 

  上午,记者打开郑州云超市网站,看到整个网站分为精选优货、休闲食品、进口食品、家居生活、批发专区五个板块。首页上显示着各种诱人的美食,有软糯飘香的粽子,还有香甜丝滑的巧克力等食品,网站上不少商品都已经有交易记录,市民高阳前几天在网站上买了不少零食。“”

  据郑州云超市负责人朱武原介绍,他们超市涵盖2000多种生鲜食品,价格与普通实体店持平或者略低。“”

  河南本土电子商务“郑州云超市”这种线上线下的营销模式,以及方便快速的购物方式受到很多市民的青睐,上线试运行不到一周的时间,交易量十分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