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老干部巡视组巡视罗蒙服饰新野生产基地项目建设

13.05.2014  11:18

5月9日上午,县老干部巡视组就更好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新学习方法和形式,带着问题扑下身子,深入到河南罗蒙服饰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调研,面对面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心贴心解决企业发展问题。

 

在县老干部局的组织下,县老干部巡视组一行深入位于县产业集聚区东片区的罗蒙服饰新野生产基地,一排排联栋标准化厂房、一条条有序流水生产线,一张张从容的员工笑脸,一件件精致的罗蒙成衣,给巡视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巡视过程中,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项目情况介绍,逐步逐项了解产品的生产工艺,不时反馈个人的想法,提出自己的建议。老干部们提出,罗蒙服饰作为国际知名品牌,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当前企业集团培育做大新野罗蒙服装生产基地,积极开拓中原市场,努力打造中原服饰名牌。建议在推进工作的过程中,要更好地把中原传统文化融入集团现代经营管理理念中去,更深入结合中原地区的实际情况,产品开发更加符合中原人的审美和需求,售后服务更加主动贴心,产品类型更加层次多样化,争取更早更快更好融入到中原市场中来。

    在巡视结束后,召开了巡视座谈会。河南罗蒙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巡视组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文化,回顾了罗蒙新野生产基地从招引、洽谈、落地、投产的历程,从企业的角度总结了如何搞好对外开放及招商引资工作,客观汇报了企业在做大做强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老干部巡视组在听取企业工作介绍后,就如何发挥老干部作用,帮助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巡视组认为,民族品牌罗蒙入驻棉纺织名城新野,是我县对外开放招大引强战略的成功范例。新野民风淳朴,开放开明,社会和谐,对罗蒙集团的到来是诚心欢迎的,希望罗蒙集团坚定既定的发展规划,扎根新野,逐鹿中原,打造罗蒙新野百年老店。针对企业当前发展中遇到的情况,巡视组表示将会认真梳理汇总,撰写操作性强的报告,向各级各部门做好反映,切实发挥好老干部余热,力争早日把问题予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