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国土资源局打造“服务型党政机关”增强教育实践活动效果

23.05.2014  12:18
       

台前县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在转变工作作风,打造风清气正、群众满意的“服务型党政机关”上聚焦用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实效。

一是规范制度管理。推行党务、政务公开,切实保障干部群众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利,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作风;修订完善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经费管理等工作制度,确保各项管理到位,禁止挥霍公款,厉行勤俭节约,培育优良机关风气。

二是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工作落实。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土地执法、用地审批、文明单位创建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开展 “双学双争”专题大论坛,要求国土干部结合自身工作,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理思路、鼓干劲、严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三是提升廉政意识,倡树廉洁风尚。充分发挥群众力量,搞好廉政监督;召开民主评议座谈会,面对面征求用地单位和个人对国土部门在依法履职、公正执法、政务公开、办事效率、服务态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广纳民意,主动向群众征求意见,自觉接受社会评议和监督,做到真心开门纳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