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河大杯”男篮、女排比赛落幕

21.05.2014  21:11

      5月20日下午,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和公共体育教研部举办的2014年“河大杯”学生男篮、女排比赛在金明校区落幕。体育部及相关学院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校体委副主任、体育部主任洪浩致闭幕词。他首先对参与比赛的运动健儿、为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以及啦啦队队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健儿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风格与友谊,充分体现了我校体育教学的丰硕成果。洪浩希望全体学生能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参与体育活动,更好领略体育精神,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本届“河大杯”男篮、女排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来自全校50支代表队的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民生学院获得女排比赛总冠军,历史文化学院、护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外语学院、淮河临床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护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分别获得第二至八名;男篮总冠军由物理与电子学院摘得,艺术学院、民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土木建筑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第二至八名。此外,国际汉学院、民生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8支女排代表队和文理实验班、历史文化学院、艺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经济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8支男篮代表队被评为本次比赛的“精神文明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