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中学生斗殴3死2伤 涉案人员最大18岁最小14岁

24.05.2014  17:32

5月23日下午6时50分左右,宜宾江安县五矿镇金锣村坝头组发生一起斗殴事件,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据调查,3名死者均为五矿镇中学学生。2名受伤人员分别在兴文县二医院、宜宾市一医院救治。

四川在线记者从当地政府了解到,五矿镇镇村干部已分组到死者家中做好家属安抚工作,协助处理善后事宜,现死者家属情绪稳定,当地社会秩序稳定。

公安部门正全力对案件进行侦破,涉案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经调查,涉案人员共有8人,其中年龄最大的18岁,年龄最小的14岁。另据网友微博描述,斗殴双方分别为3名兴文籍人与5名江安籍人。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件发生后,江安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救治、侦破、善后等工作组,对事件进行妥善处置。省市领导迅速批示要求全力抢救受伤学生,妥善处置善后工作。

宜宾市副市长曾勇、江安县县长张明明率市县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处置。省政府迅速派出省教育厅副厅长唐小我率工作组赶赴江安协助处理事件。

江安县于5月24日召开紧急安全工作会议,对全县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举一反三,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靳静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