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发出通知 严禁毕业生就业率作假

25.05.2014  11:48
河南省教育厅发出通知 严禁毕业生就业率作假各高校要严格执行毕业生就业状况周报制度

2014届高校应届毕业生即将大批离开校园。昨日,省教育厅发出通知,严禁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毕业生就业率作假将实行“一票否决”。

通知要求,当前正值2014届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各高校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分类指导,安排专人在切实摸清每一个毕业生具体情况的基础上,根据毕业生的兴趣爱好、个性特质以及专业特长,开展个性化、一对一的咨询指导和服务。要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及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手续办理、户档托管等“一站式”服务,不得拖延工作影响毕业生就业。对于离校后未就业毕业生,要引导他们到户籍所在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办理未就业登记,免费享受职业指导、职业培训及职业鉴定补贴、职业介绍等服务。

【责任编辑:王晶 】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