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科大招生新增5个“卓越工程师”专业

23.05.2014  12:15

河科大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郭映波介绍,今年共有11个专业类(包含24个专业)首次实行按类招生,并新增了生物制药(生物工程类)、知识产权(法学类)、动画3个本科专业。

“为培养工程师后备人才,我校今年在本科一批新增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5个专业,面向河南招收‘卓越工程师’。”郭映波说,该计划每专业招30人,共150人,属于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将加强实践环节,加强学生创新能力训练,培养动手能力强的应用人才。另外还将面向河南在本科二批中招收“卓越法律人才”30人。

今年,河科大还将面向河南招收国家扶贫专项计划本科学生80人,包括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0人、化学工程与工艺25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5人。面向河南招收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学生40人。

【责任编辑:王晶 】